丸丸丸三天

留一片白

【停留】喜欢你时的内心活动4

喜欢你时的内心活动4

 

 

“别走神”伴随着声音一起砸到头上的是一截粉笔头,刘昊然抬头便看到那位总穿着黑衣服把头发梳在脑后挽成髻的大学英语老师,那张平时面无表情此时眉毛皱起倒显得有些生机的脸正望着自己。被警告了于是坐直身子装作认真听课的样子,老师才转过身去继续写板书。身旁同位见老师没再注意这边,便悄悄凑过脑袋,

“你可真行,连英语老师的课都敢走神。”

“还说呢,老师看到我了,你也不给我提醒一下。”

“我可是一直在认真听课呢,谁知道你在搞什么。”

“你......”

“别说了,老师过来了”

于是立马正襟危坐的两人逃过了老师眼神的追击。

等老师终于又移开视线,刘昊然才低下头,挪开伏在笔记本上的手,笔记本上一个可爱的圆珠笔画的小人头正在笑着,“我才没有画他”刘昊然心想,却又忍不住用手中的圆珠笔在那小人的眼角下方添上一个小点。做完这一切的刘昊然看着本子上那个眯起眼睛笑着的小人,眼角的泪痣仿佛一闪一闪的。他觉得自己脸开始发烧

“你在看什么呢,这么入神,下课都不知道。”旁边的脑袋又凑过来。

刘昊然急忙翻了两页“看笔记呢”然后意识到已经下课了又合上本子望向旁边的八卦脸“你瞅啥瞅,中午吃啥?”

 

 

距离那次聚会结束已经快一周了,刘昊然真觉得自己有些魔怔了,刚回到学校的第二天,他就开始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旁敲侧击想要问到白敬亭的联系方式,结果当天聚会上的人都不知道。

最后在一位学长的手里拿到了魏大勋的联系方式,就那个非常自来熟还能得到白敬亭笑脸的那个人。拿到魏大勋的手机号,他想他肯定知道怎么联系到白敬亭,刘昊然却又开始别扭,他不想通过这个人拿到白敬亭的联系方式,于是就一直耗到现在。

 


评论(1)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